-击中了陈沉

你最终还是要回归到自己真正满意的路上来。

最近每天都晚睡早起,每天练习很长时间的英语,前几天喉咙哑了,然后引起了智齿发炎中耳炎,两天吃流食几乎不能说话。
这几天大概压力大又得了麦粒肿。
小时候很悲催的生这个病,痊愈以后给了我一双好看的双眼皮,算因祸得福,十几年,现在又还回我单眼皮。
有点沮丧,这难道也可以用“早晚要还”解释吗?

之前不停在朋友圈看到大家吃喝玩乐甚至不学无术的照片和文字。不是没羡慕过能有那么几分钟几小时,什么也不管,不问前途,不问将来,不问利,不问弊,只挥霍,挥霍年轻肆意的生命力和血气。
对着所有用不赞同眼色看过来的长辈叫嚣:我什么也没有,我只年轻!

但随着我一日一日疲惫的走过来,现在看到那样的说说和日志,反而很无感的一挥手指划过去,有个圈子的好朋友时常在群里约吃约玩,这个假期都没参与过。

同时也再没羡慕或者埋怨
我把目光放向了那些更辛苦,更努力,更精彩的人身上。
他们熬夜写论文,看看不完的书准备考试,为了pass刷六七遍题。

睡得比我更晚,起得比我更早。



你知道吗,我现在选择的生活虽然很苦,但是我觉得值得。
每天不到九点就累的昏昏欲睡,但只要没有一趴下就睡死过去,就还得继续看文章。
中午午休之前看看美剧的时间都觉得弥足珍惜,莫大愉悦。

从来没为自己的人生拼搏过的人,不配得到想要的人生,不值得生活对他珍重相待。




愿每一个奋力超越自己的人都能心满意足🙏
艰苦岁月,总难长久
坚毅的人总会出头



评论

热度(1)